onesTracy.

每天都要過著生活該有的樣子 。

写给你们,我的好丽友。


既然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,
就让我闲着没事打开一下我的记忆宝盒,
允许我小小的煽情一下吧。

我们四个之间,从一开始不熟,
到变成那么好那么亲的朋友,
此刻你们回想起来脸上是否都会挂起微笑呢。  

我们认识有十一年了,
我也越来越笃定地相信,
我们之间的感情,天长地久也不久。

有时候我就在想,如果那年我没有来我外婆家读书,
就不会遇见你们三个,更不会拥有这份友情。
所以,有时候,不可不相信缘分这东西。

我们这种关系,可以比男女朋友深一点,比亲人浅一点。
有时候,往往一个不经意的眼神,东西或者是画面,
我都会回忆起我们有过的那些瞬间。

想想我们又有多久没见面了呢。
现在我们各有各的生活与工作了,即使放假也很难凑齐,
但再想,以后的日子还那么长,还怕见不到吗,对吧?

我们的感情来的也是最真的吧。
我们四个人当中各有各的性格,身上却又不失有对方的影子。
所谓好朋友,就是在对方身上遇见另一个自己。

当你们的伴娘,是我们彼此接下来的重大任务。
最让自己觉得幸福的,就是看着自己的好朋友,一个个都幸福。
所以,正值打好时光的我们,莫辜负了自己。

我们每年都会过生日,陪伴在身边的人也许会不同。
但是我们,会是给彼此最好祝福的那几个,可能有时候会忘了。
不见面,不联系,并不代表我们的感情淡了,
只要我们的情谊在,已足矣。


--阿琳.2014.05.06

评论

热度(1)